玉米森子(⭕看置顶)飞鸽同名run)

bl,bg,gl,gb都吃
现在在搞海贼)
主美强,冷cp专业户
我不是杂食啊😭

  雉普woc,雉普

  我先是重温水之都的时候发现青雉好像和卡普很熟,(因为一句“乳臭未干的小子”),后来海贼盛宴的时候又发现青雉从以前就经常上卡普的船,然后刷老坟头又看见P4P5,想看看“令卡普骄傲的孙子”和罗宾就找来了。

  “你很像你爷爷呢”

  听听!啊!?这是什么意思这是什么意思这是什么意思嗑死我了嗑死我了嗑死我了我冷圈人什么时候见过这么多的原著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叫)(欢乐地爬行)

评论(20)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